返回列表 发帖

IMG_9697.jpg (186.01 KB)

IMG_9697.jpg

IMG_9701.jpg (252.29 KB)

IMG_9701.jpg

IMG_9703.jpg (190.63 KB)

IMG_9703.jpg

IMG_9706.jpg (186.03 KB)

IMG_9706.jpg

IMG_9656.jpg (202.39 KB)

IMG_9656.jpg

TOP

IMG_9667.jpg (217.63 KB)

IMG_9667.jpg

IMG_9669.jpg (203.32 KB)

IMG_9669.jpg

IMG_9673.jpg (197.06 KB)

IMG_9673.jpg

IMG_9678.jpg (224.61 KB)

IMG_9678.jpg

IMG_9689.jpg (219.19 KB)

IMG_9689.jpg

TOP

因为城市森林覆盖率在40%以上,且地广人稀.我去时已进入深秋,恰逢秋高气爽,连续遇到大好晴天.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2 22:30 发表
冬宫太漂亮了

只逗留了2小时不到。3楼都没来得及上。还有3个更奢华的厅压根没进去。室内禁止使用闪光灯,否则,斯大林式的管理员大妈是要指着你鼻子开骂的。所以,实物比我的照片再漂亮50分。等我把夏宫的照片整出来,估计你就不会说冬宫太漂亮了。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9-1-13 14:11 发表
PS,先做个预告:
09年我这边有贝加尔湖的计划,有没兴趣啊


有,有,有!夏天,要么就秋天,这2个季节那里最漂亮.77,你怎么没来年会啊?我还想和你讨教摄影技巧呢.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9-1-13 14:10 发表
感觉Lenell对这些俄罗斯的景点都很熟悉似的 ~~难道一直牢牢的跟在导游身边听讲解?

原来我想自助的,所以做了点功课.再说我的俄罗斯情节,也不是一年两年才练成的.小时候崇拜苏联画派,涅瓦河嘛,向往了N年了.有机会一定要自己再跑一次.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3 14:40 发表


徒弟的场都不来捧


94,大贵人啊,架子也大.你徒弟那天老赞的哦!

TOP

ALL ABOUT PUSHKIN

沙俄文艺在流行.自然满世界的普希金.他是俄罗斯文学的开始.此像号称是史上最美的普希金.

艺术广场(普希金像).JPG (241.36 KB)

艺术广场(普希金像).JPG

TOP

随处可见.连海报都是他.

Pushkin.JPG (204.9 KB)

Pushkin.JPG

TOP

走了半条街,总算找到"文艺咖啡馆".老普在此喝完人生中最后一杯咖啡便前往郊外的小黑河赴约决斗.决斗中腹部中枪,3日后不治身亡.

[ 本帖最后由 lenell 于 2009-1-13 17:43 编辑 ]

IMG_0050.JPG (162.03 KB)

IMG_0050.JPG

IMG_0051.JPG (131.17 KB)

IMG_0051.JPG

IMG_0052.JPG (230.7 KB)

IMG_0052.JPG

IMG_0055.JPG (106.07 KB)

IMG_005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