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恭喜新人!
"我觉得领证的仪式胜过婚礼当天的仪式!"这话说得真好!
申申简短而精炼的记录让我觉得很感动.

TOP

我就发这么多
剩下的都留给新人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1 22:59


虽然没去杭州.可收获依旧很大嘛.

TOP

我想起来了
我是特意去王开照相馆拍的结婚证件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3 10:57


你和我一穿开档裤一块儿长大的哥们一样口味。他也是携夫人去王开拍得,居然还用胶片的说。后来脑子一热,索性婚纱照都在王开搞定。
我当时看了很差异,觉得他老婆真是温顺的好人啊,居然没闹别扭,拍的实在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