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下个月再去杭州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26 11:18
TOP
我的安排还是以前那样 一天西湖逛逛,主要曲院风荷,还有抱扑道院 另外一天龙井午饭,然后走九溪 如果天气不热的话可以走十里锒铛,从梅家坞到狮峰 就是现在肯定不如清明的景色好,可以考虑三台山附近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6 13:04
记得湖中居就在于谦祠旁边不远的 6.19是Monday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6 13:36
sorry 看成 6.29了的 反正都不是周末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6 14:05
19-21?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31 17:17
换个啦,表一直江南驿嘛,看看别的风格咯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3 14:27
再游杭州么? 不虐的话我来参加 Garrett 发表于 2009-6-4 13:08
谈合同?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3 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