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喜欢第3部,因为够黑暗.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7-4-18 19:18


也喜欢第3部,因为那是阿方索导演的。尽管他因哈3被人骂的一钱不值.

TOP

庆祝一下,哈六电影上映.

TOP

David Yates绝对够烂,他再次证明了一部片子破烂的程度是无止境的。从哈5毁到哈6,接着还有2部哈7让他毁.太棒了!此人实在是毁片不倦.

TOP

阿方索和吉尔莫德托罗自告奋勇拍最后两部,华纳大概脑残,拒绝了他们…………

TOP

最新消息.哈6被人改名为:哈利波特与罗恩英式二人转

TOP

你认为有导演会拍的给你惊艳的感觉么?就算是詹姆斯卡梅隆过来也得灰头土脸~!

没指望过.看过哈5更不敢指望.本来只指望6.7不要比5还差.
关于此片编剧的掌控权早就是全球皆的秘密了.2个半小时要描述600多页的内容,本也只能达到那个水平.所以鸡肋在所难免.对此根本不于追究.
为何苛刻导演是因为迷幻古典的失落.前四部,虽然导演不同,但是基本都秉承了原著中古典的风格。即使是风格稍有不同的哈3,恶作剧般的黑色幽默和稍微哥特风的展现,也没有淹没小说的迷幻古典风。但是5和6呢?6应该更差强人意些.毕竟电影的风格或者说大调子的统一控制,这只能是大卫同志自己份内的事情.而我不是来看后现代的.
片子一开幕,完了.那是<后天>的缩水版.
片子快结束,砸了.那是<指环王>的抄袭版.

TOP

我只想求一个简单的答案
请问,我想去电影院看哈6,是否值得?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1 20:58

那你要先自问:你是哈迷否OR你追书否?
如果答案为否。你想求的简单的答案为:不值得。否则,请根据哈迷情节自行诊断。

TOP

电影拍得不好,至少不入我眼.
但我有HARRY情结,所以一集也不会拉下,后2部也铁定会去看.
没看过书的或者没情结的,买张碟算了.

TOP

7我也没看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3 23:01


快去看。好看的。
我们40岁的工会主席,最近偷偷地在看“暮色”系列。乐死我了,我决定借来拜读下90后的流行读物。

TOP

看完6以后
决定从头开始看书
今天看完哈1了,发觉还是书好,不仅精彩许多,而且电影删了很多情节,而这些情节对于鲜活人物性格又很大帮助,所以我还是喜欢哈书。
电影前几部还可,5和6都没感觉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7-23 22:52


哈书5确实较沉闷。6很流畅,7略感虎头蛇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