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有导演会拍的给你惊艳的感觉么?就算是詹姆斯卡梅隆过来也得灰头土脸~!
没指望过.看过哈5更不敢指望.本来只指望6.7不要比5还差.
关于此片编剧的掌控权早就是全球皆的秘密了.2个半小时要描述600多页的内容,本也只能达到那个水平.所以鸡肋在所难免.对此根本不于追究.
为何苛刻导演是因为迷幻古典的失落.前四部,虽然导演不同,但是基本都秉承了原著中古典的风格。即使是风格稍有不同的哈3,恶作剧般的黑色幽默和稍微哥特风的展现,也没有淹没小说的迷幻古典风。但是5和6呢?6应该更差强人意些.毕竟电影的风格或者说大调子的统一控制,这只能是大卫同志自己份内的事情.而我不是来看后现代的.
片子一开幕,完了.那是<后天>的缩水版.
片子快结束,砸了.那是<指环王>的抄袭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