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看,就是太贵.
刚晃荡过,一小号人工吹制玻璃杯卖80.我很没出息的想:如果换俺来吹,8块就卖了。隧疾步快走,怕手贱万一砸碎了锅碗瓢盆,不知要吹多少个玻璃杯才能还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