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去美术馆了? 同主题赞助一张浙江美术馆的齐白石画的牵牛花 yyHike 发表于 2010-12-19 22:49
TOP
某个小弄堂 nell又说了有这儿的房子就算有老鼠也甘愿 好吧 这地段给我小小阁楼我也愿意的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2-19 20:42
万寿斋的小笼包,恩 强烈推荐的 不过人太多 只适合三三两两过去小食 不建议大部队开过去的~ 用手机拍的—— mindy 发表于 2011-1-16 20:02
就在山阴路上面买的杏仁饼干 准备每天泡在热豆腐浆里面吃 万年青没看到唉~ 我倒是在找三牛牛奶饼干 比达能牛奶好吃 mindy 发表于 2011-1-16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