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只记得我顿顿都在湖吃海喝,至于在哪里吃,什么口味,最后倒掉多少,已经全忘了.在暹粒大概lp里推荐的餐厅,我都扫荡了6-7成,又是一天4-5顿的纪录。柬锅要去吃一下,很鲜美。大庙看到第三天已经审美疲劳了,满世界的印度神不是吉祥天女,94毗湿努和湿婆………………所以,个人觉得3天足够了,除非是摄影爱好与搞此类研究的。

TOP

你可以饭后记录在YY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19 23:21


你懂得,我提倡拍一拍肚皮,不带走一点回忆。
1

评分人数

TOP

那里有啥好吃的啊,求推荐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2-20 08:32


其实比起广州的美食,和上海的甜点.那里啥也不算.但是,旅行途中,发现美味的过程本来就是很愉快的.
那里有阿叉的手抓饭,有大卡的法棍,有便宜的撒尿虾和海鲜,有柬式火锅,越南火锅,有改良了的西餐,美式早餐,泰国菜,甚至有马来西亚的娘惹风味和还算过得去的越南咖灰.当然,你要搞情调,鹅肝红酒法式大餐什么的也是有得卖的.AMAN在那里9有酒店,我记得还是个行宫什么的.总之,一门心思想吃的话,作为十分成熟的,非常商业的旅游景点那里应有尽有了.

当然,我觉得比较重要的是,那里有很多残疾人卖艺,虽然都是朝九晚五有组织有规模的职业吹拉弹奏帮,但是,本着人人都有同情心和劳有所得的观点.有零钱的就别吝啬了.人家天天吹奏也不容易啊.

TOP

提问啊

过年的时候那里人多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2-20 12:29


比圣诞元旦少,比平时的旱季多.

TOP

关于柏威夏,再柬泰边境,很少人去,需要包车,现在可以当天往返,车费大概180刀,据说还要换车进山支付25刀,所以放弃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0 18:35


想当初,我很惜命的问当地人:那地方地雷算排干净了么有?导游说:还不清楚.我:送我钱我也不去!

TOP

靠山吃山嘛感觉比国内保护的要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0 21:26


实在话.
别人也要过日子,也要搞发展,也想过上先进生活滴.
保护得还可以.主要靠世界各国的力量.

TOP

很高么?上头的人作为参照物很小很小的样子
mindy 发表于 2010-12-20 22:27


一般吧.
不知道谁当初提供的虚假信息让我穿了BEACH COCOS去看大庙,鞋头太大,差点摔死我.
严重提醒各位,不要穿人字拖(虽然很多高卢宁喜欢穿,但明显他们的大脚姆趾很给力,赛青蛙),大头塑料鞋和底部较滑的凉鞋.爬楼梯的时候容易摔.
轻便沙滩鞋,帆布跑鞋什么的比较好.

TOP

注意防暑降温,俺那会中暑过。。。。。
那最幸福的是,一天回来做泰式脚摩+0.5刀的酸奶,呵呵!!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2-21 08:46


握抓,我后来天天马杀鸡+榴莲

TOP

本来要去的,结果最想去的朋友反倒没有成行,打算坐船看最漂亮的TONLE SAP LAKE,去BATTAMBANG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3 09:18


你最好看完以后再确定这个LAKE是不是最漂亮.
另外,不要期待太高,也许落日的时候反而会觉得很漂亮.

TOP

住了4天终于有机会吃到GH的早餐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3 09:49


这早饭很不错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