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我还在拉萨呢你们已经收到啦真快,接下来还有日喀则和樟木的,谁要吱声嘻嘻,不过收到要报到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19 21:46
我发觉自trekking回来后我就光想着吃喝了,而且上了山后才觉得加都好便宜啊,忽然我对什么杜巴广场帕坦巴德岗都没太多兴趣了每天专注于寻找美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6 21:48
只字片语忽悠得。。我都动心了。。。 mindy 发表于 2011-1-7 13:57
姐,我们说的是同一个人 Garrett 发表于 2011-1-20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