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KS.
旅途顺利,愉快.

TOP

我还在拉萨呢你们已经收到啦真快,接下来还有日喀则和樟木的,谁要吱声嘻嘻,不过收到要报到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19 21:46


吱 & TKS

TOP

咯嘛现在发还来得及伐?
一个人徒步还是要多加小心.节日快乐.

TOP

我发觉自trekking回来后我就光想着吃喝了,而且上了山后才觉得加都好便宜啊,忽然我对什么杜巴广场帕坦巴德岗都没太多兴趣了每天专注于寻找美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6 21:48

热烈欢迎您加入FB行列,我们光荣得将觅食火炬传递给你。

TOP

只字片语忽悠得。。我都动心了。。。
mindy 发表于 2011-1-7 13:57

你没机会了…

TOP

137# 秋之私语


同晒同吃同发呆

TOP

云南………我最喜欢…

TOP

哦呦,原来是寿星来访。赶紧第二个给你作揖拜寿:happy gap year,happy birthday!

TOP

看来你要在恒河边过年了。

TOP

姐,我们说的是同一个人
Garrett 发表于 2011-1-20 18:21


我不厚道得想起了“哈猥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