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豆瓣上的帖子,呵呵
有同学准备抢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5 13:52


我想去东南亚滴.但是半年后的事情,实在不好说.

TOP

今晚0点上亚航看看能不能抢到明年去澳洲的,从没抢过,略感不安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1-8 14:12


我同事抢过,你多开几个窗口,如果能抢到2-3段0元票就很牛了.
我同事金融危机的时候抢了往返澳大利亚共四段,全部合计2580元.

TOP

为毛我现在按Next day按两下就error了呢,郁闷
小安 发表于 2010-11-9 23:07


买得人太多,系统爆棚。我以前抢也这样。所以一定要同时多开几个窗口,网速必须够快。你不停的刷新,应该有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