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骂人只表明一种抗议
这个不对吧.如果骂人只是表达抗议的方式,那么人人皆可以相互谩骂来诉求个人不满了.就这一点肯定应该被指摘的.不过,万老师就是以骂出名滴.别人骂估计是不文明.万老师一骂立刻解决问题.光效率而言,给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