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汗,我们半年小结上,领导还说作好了,未来计划就是上市。 我看就是个P。。。。。。。。。。。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9 21:43
TOP
你公司模式不错,上市定价不高可以推荐一把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9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