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时还有俄国叶卡二世鼎盛时期的艺术展览。我打算11月份去。

TOP

可惜,印度那个神庙展览结束了。

TOP

印度那个我没文化,所以没看懂,还因为博物馆内外温差太大,到医院打点滴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0-15 17:24


对娇嫩的你表示下慰问.多采纳TIKI得好点子。

TOP

印度那个不是到11月结束么,不过其实不怎么样,也许是俺不信这个吧
现在去可以三个展一起看掉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0-15 22:35


太好了.我都没看.阿3那个大庙展11月啥时候结束啊?

TOP

印度展,不讲解看不懂,我去的时候有人在讲解,个人觉得佛像造型一般般,只有弥勒佛像和释迦牟尼头像以及他的一尊石像有点意思。
可以看到在印度的弥勒佛和中国的差别很大,而佛祖头像就是一个面容温和清秀的青年男 ...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16 23:46


楗陀罗

TOP

今天下午去听了磨房吴老师的讲解,中日画展那个
才知道些皮毛,画风学派笔法意境等等~~
才明白自己看2小时,只是瞎看
只看得出来中国藏和日本藏的装裱法是完全8同滴
中国古朴,日本华丽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0-17 22:57


磨房吴老师老好的呕,他现在依旧孜孜不倦的免费讲解啊.
但是他那个活动好象停过一阵子,我在磨房后来找不到他的帖了.你在哪里报名约他的啊?

TOP

朋友说高考的考题就是那四尊头像之三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10-23 01:07


老师喜欢考这个,难易适中,那今年老师还是挺人道主义的.有一年我认识一小孩被考了朱里阿诺,出来就哭了.
阿哥里巴简单了点;小卫太难,3小时搞不定,大1大2画大小卫的多.

TOP

没有讲解还真挺难懂~
话说看得挺严实的 不准拍照 慌张偷拍的也虚掉了。。。
叶卡捷琳娜二世的那个确实不错 好在有朋友做讲解 要不我这种门外汉又是一晃而过。。。
mindy 发表于 2010-10-23 01:11


叶卡捷琳娜二世肯定赞的.这位御姐当年画了不少银子.连抢带买搜刮了一批好货.也算暴发户作风——厕所挂油画,那倍象艺术家。伦布朗的东西来了没有?她当年重金买过一些。

TOP

没有讲解还真挺难懂~
话说看得挺严实的 不准拍照 慌张偷拍的也虚掉了。。。
叶卡捷琳娜二世的那个确实不错 好在有朋友做讲解 要不我这种门外汉又是一晃而过。。。
mindy 发表于 2010-10-23 01:11


有提供电子讲解的伐?

TOP

你们都去了.就我没去了.求同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