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次云南行,天气很不好。因此很多地方都没法去。不太会写游记,因此还是以照片说话吧。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0 21:44


侬只艺不文俺已经陶醉了。
大片超赞。虽然当年对此湖映像不过尔尔,不过看了你的片还是游离一把,有再去一次的冲动。

TOP

酒店附近随便走走

泸沽湖边随处可见格桑花,任何角度都是很美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0 22:25


格桑花绝对小清新路线,尤其第一张,很喜欢。

TOP

吃早饭
这位置舒服,我们此行6人,在彼岸的三天基本就赖在这个卡座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0 22:32


彼岸怎么搞定当地政府的?
我当年去的时候他们还在造中。

TOP

居然还看到了老狼?他在巡演还是玩?他算是我当年的呕吐对象。歌不出但首首精品。

TOP

泸沽湖其实只发呆即可。找个靠湖的大床,一觉睡到太阳晒PG,听着音乐起床。爽!

TOP

终于发帖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长宁区,茅台路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1 13:08


暴露目标?

TOP

这张我很喜欢,基本没调,原片更好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22:07

我也更喜欢这张

TOP

这是kodak的e100vs
色彩给力是因为:1,好天气;2,e100vs给力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22:09


太蓝了,很扎眼

TOP

天空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22:12


嗲!

TOP

这是fuji的rdp
遇上束河的阴雨天
不过我喜欢阴雨天,继续测试反转片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22:20

束河也越来越商业了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