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杭州11月第一个周末一后的活动我都参加.本人直接报名了

TOP

随便什么路线.只要杭州就来.
有人跟我去上中下天竺否.相对幽静爬小坡的路线.

TOP

问LSS,你师傅何许人也?

TOP

领导不答应,还意图指使我去窜掇我师傅…
不过,下周好像有戏,下周要去杭州的同学速速围过来,趁领导松口赶紧占坑!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0-12 19:25


领导不是说11月嘛,怎么又变卦啦?
朝令夕改不是好领导.领导啊!

TOP

我建议父子马拉松一起跑

TOP

11月中下旬呀.我都报名了.
孤山不错.有西泠可看,好象还有个中山公园吧.不过那也是常规景点.上中下天竺有人去伐?斋饭才4个钱,美味可口啊.我咋觉得我象佛学院下属推销大队的.

TOP

再顶顶.

TOP

我们什么时候去上海的庙里吃素斋阿?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26 20:39
玉佛寺的味道可以,但只有面。龙华寺也是面,我摇头。金碧辉煌的静安寺,现在情况不明。真如寺的食堂在地下室十一点就开饭了,我从来没赶上过。

TOP

谁去叫我一声哈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27 16:48


你这边厢佛祖心中留,那边厢酒肉穿肠过啊.
好吧,荤素搭配干活不累.

TOP

ld,这句话很容易看走眼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27 22:36


已经走眼的人飘过.
再废话一句:看看就看看,不要拍不要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