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数了~
我多带几个环保袋囤回来。。。
mindy 发表于 2010-9-15 14:23


你索性用大号的环保袋子,帮我也囤2个,我胃口小.要求低,尝个鲜就成.

TOP

顶~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15 15:09
海外也开围脖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