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重点:吾家小闺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9-8 13:09
基本走过了,也就那么回事情!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9-8 13:10
话说我们在敦煌住的青旅叫风非沙,我终于明白某人的英文名了,看到个熟悉的lsss的单词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0 11:12
这就是今天唯一的亮点:夕阳照残壁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8 21:36
我觉得这条线路的精华就是敦煌!是个值得多住两天的小城,即使哪里也不去,吹吹小风也不错!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9-9 09:41
今天一路都在颠,西北的公路都是坑坑洼洼石子路,白天跑了300多公里去雅丹,玉门关,阳关,茫茫戈壁滩上寸草不生 晚上又是颠去吐鲁番,想不到省道也这么烂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1 20:40
我想念汉长城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1 21:32
我有打那儿挖来的石子儿 给你慰藉一下 要不? mindy 发表于 2010-9-11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