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假,心野的人飘过

TOP

LS
旷远天空,苍凉大漠
用词太文艺太抒情.对于目前很闹心的同学而言是见很不给力,很催心的事情.我苦啊,我悲催啊.望个梅止个渴都那么纠心.

TOP

重点:吾家小闺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9-8 13:09


哈哈哈哈!

TOP

基本走过了,也就那么回事情!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9-8 13:10


我去年去过了.但是玩得不爽,行程安排的不大好.很想再走一次,而且我有严重的敦煌情节.

TOP

话说我们在敦煌住的青旅叫风非沙,我终于明白某人的英文名了,看到个熟悉的lsss的单词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0 11:12



话说着某人的英文名字可是大有来头.我和S年初在沙面看到家很小资很上档次的CAFE也叫那名字.我当时就和S说,估计是某人的产业了.

TOP

这就是今天唯一的亮点:夕阳照残壁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8 21:36


这里的断壁残垣我也看到了。夕阳西下的时候确实美丽。
这条线,其实自驾最爽,听听许巍的歌,开在高速公路上,挺浪漫主义情怀的。

TOP

我觉得这条线路的精华就是敦煌!是个值得多住两天的小城,即使哪里也不去,吹吹小风也不错!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9-9 09:41

你这么说我觉得很悲催.我在敦煌拉肚子,且行色匆匆.

TOP

今天一路都在颠,西北的公路都是坑坑洼洼石子路,白天跑了300多公里去雅丹,玉门关,阳关,茫茫戈壁滩上寸草不生
晚上又是颠去吐鲁番,想不到省道也这么烂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1 20:40


荒凉伐?我走这条路的时候,心理就一直犯毛.Nothing,there is nothing.越看心境越不好,一直到夕阳夕下的时候才觉得荒芜壮丽也是种美.但是,我总结了下:本人的江南情节相当严重.

TOP

我想念汉长城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1 21:32


咱两再走一次吧.我想敦煌西千佛,麦积山串起来再看一次.

TOP

我有打那儿挖来的石子儿 给你慰藉一下 要不?
mindy 发表于 2010-9-11 23:59


………………
我羡慕死了!你也顺便慰藉一下我吧。那个汉长城绵延好公里了吧。我一路在车上按快门,可惜下不了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