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据说很多精英都移民去那儿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8-15 22:20
我熟悉的人分成两派: 加拿大派(去美国未遂,先去那里呆着) 澳洲派(一般都比较懒散) 兰儿 发表于 2010-8-16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