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广告位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0 19:36
最新实况: 车到兰州,与同车旅友到餐车晚餐。想着后面的西藏之旅吃到蔬菜不容易,所以全点了素的,难吃还要人均三十元。yyHike 发表于 2010-4-20 19:30
还在路上? 郑州回上海也有12个小时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1 07:39
他子女也更勇敢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1 17:08
从罗布林卡出来已经下午两点,在四川菜馆吃了碗面,西藏博物馆就在街对面。 顶着灼热的太阳,赶紧躲进阴凉的博物馆。 yyHike 发表于 2010-4-22 16:15
早上这儿可以拍日出~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2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