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首页,赞!我在火车上看直播。

TOP

广告位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0 19:36
话说海外现在有人管着,不做投机倒把生意,你就继承衣钵啦?

TOP

最新实况: 车到兰州,与同车旅友到餐车晚餐。想着后面的西藏之旅吃到蔬菜不容易,所以全点了素的,难吃还要人均三十元。yyHike 发表于 2010-4-20 19:30
坐了N次火车,从来没去过餐车……

TOP

看来一提Gap year,大家都很兴奋。

TOP

苏州是个劫。好像到这里都会让车晚点。晚点的人在火车上继续期待直播。

TOP

还在路上?
郑州回上海也有12个小时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1 07:39


14个小时,外加晚点1小时.

TOP

他子女也更勇敢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1 17:08


侬太搞笑!

TOP

无图无真相,求图求真相.

TOP

从罗布林卡出来已经下午两点,在四川菜馆吃了碗面,西藏博物馆就在街对面。

顶着灼热的太阳,赶紧躲进阴凉的博物馆。
yyHike 发表于 2010-4-22 16:15


渴望晴天的人飘过

TOP

早上这儿可以拍日出~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2 20:25


ALONG带着海外,旧地"神"游一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