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纠结了半天,早上4点45分把闹钟关了。一觉睡到大天亮,下午跑了4个地方看花.还算惬意.可惜天阴了,不晓得明天花园饭店的赶得上否.

TOP

通透的白山茶花
mindy 发表于 2010-3-30 13:20



哎.白山茶啊,云之帆

TOP

那你说说看,他们跟谁夫妻相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4-1 12:28


他们?
单数"他"即可.

TOP

不得不说。。。
从此以后吾鄙视侬。。。和侬哦眼光~!!!
mindy 发表于 2010-4-1 22:41


侬不要激动.侬要相信不明情况的群众会有顿悟的那一刻

TOP

这种事情要当事人自己说的
要不然被人说成乱点就不太好了。。。
mindy 发表于 2010-4-2 12:03


当事人不是已经忍不住发话了嘛.

敏小娣,还是多拍些花花草草贡献给看片会才是王道.

TOP

mindy跟镜子比眼光过啊?噢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 15:16


刚想夸你是明事理的围观群众.话到嘴边,我收回了.

TOP

口水ING,NOW,,,现在春笋应该老了吧
killy 发表于 2010-4-5 00:01


这头像,我一直以为是mindy在发片。结果是YN美媚

TOP

小卡只能拍到这些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4-5 00:32


爬山去啦?

TOP

我今天去植物园看樱花了。果然也很不错,颇具规模。
明天看看世纪公园的樱花情况如何。

TOP

我也想去植物园看看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4-5 00:41


那一定要快,已经开始谢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