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女孩买房,少见啊
雨意 发表于 2010-3-10 17:06


哪里少了?
你身边认识的小安也不是自食其力的。

TOP

前两天看了金地湾流域,某小炒2w入手,现在产证还没下来,还了3个月的房贷,就加价到2w5在四处卖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0 17:35


卖掉没有?
多久卖掉?

TOP

事实上,去年我在yy就说过类似观点
属于刚需的,不用考虑之后涨跌,因为你不是炒房的,没有收益和风险
你只需要考虑你的现金流规划,扣除还贷后是否还够日常开销,日后小孩成长经费。
如果生活水准明显下降那可以 ...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0 17:33


TOP

其实我根本不想住上海,环境差,节奏快,污染严重
我到想住到乡下去呢,房子便宜,还可以自给自足,
就是不晓得有生之年实现得了伐
不过估计我也是手不能提肩不能挑的
如果适应不了,那就迁徙到小城里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7:33


你打头阵,效果好知会一下,估计这里跟随你的人会很多。指不定还能凑桌子大怪.

TOP

我想住杭州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7:38


住得起吗?我也想…………

TOP

三林,目前上海唯一一个房价继续上扬的板块。
如果计划要孩子,幼儿园和小学应是买房重要的考虑因素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1 11:09


学区房更加只涨不跌。

TOP

This is China。所以要认清形势。如果是在美国,虽然我不是什么经理老板,也早就有了自己的house,而且是有游泳池的那种,车子也是乱开开。可是在中国,你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贫富差距就是这么大,怪ZF,或者觉得 ...
阿永 发表于 2010-3-11 11:45


哎,09年初看来是个时机

TOP

那就等那个给你买房的人吧
嘿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5:33


那我倒更期待兰儿童鞋清醒点。像小安一样该出手时就出手。

TOP

现在kfs的策略也是吊起来卖,所以一手房基本在本轮牛市最高位。
我建议关注一下5年房龄以内的次新盘,基本经历过2到3论炒作了。价格趋于合理。可能水分比一手盘要少。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6:27

TOP

吾大致知道你想买哪里,去年年初那里都没过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19:05


作邻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