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呵呵,女孩买房,少见啊 雨意 发表于 2010-3-10 17:06
TOP
前两天看了金地湾流域,某小炒2w入手,现在产证还没下来,还了3个月的房贷,就加价到2w5在四处卖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0 17:35
事实上,去年我在yy就说过类似观点 属于刚需的,不用考虑之后涨跌,因为你不是炒房的,没有收益和风险 你只需要考虑你的现金流规划,扣除还贷后是否还够日常开销,日后小孩成长经费。 如果生活水准明显下降那可以 ...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0 17:33
其实我根本不想住上海,环境差,节奏快,污染严重 我到想住到乡下去呢,房子便宜,还可以自给自足, 就是不晓得有生之年实现得了伐 不过估计我也是手不能提肩不能挑的 如果适应不了,那就迁徙到小城里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7:33
我想住杭州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7:38
三林,目前上海唯一一个房价继续上扬的板块。 如果计划要孩子,幼儿园和小学应是买房重要的考虑因素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1 11:09
This is China。所以要认清形势。如果是在美国,虽然我不是什么经理老板,也早就有了自己的house,而且是有游泳池的那种,车子也是乱开开。可是在中国,你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贫富差距就是这么大,怪ZF,或者觉得 ... 阿永 发表于 2010-3-11 11:45
那就等那个给你买房的人吧 嘿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5:33
现在kfs的策略也是吊起来卖,所以一手房基本在本轮牛市最高位。 我建议关注一下5年房龄以内的次新盘,基本经历过2到3论炒作了。价格趋于合理。可能水分比一手盘要少。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6:27
吾大致知道你想买哪里,去年年初那里都没过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