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每次我杀毒的后果,都是小问题变成了大问题,后来我就再也不装杀毒软件了~~~家里电脑一样运行的挺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9 10:24


你这样上网等同于裸奔,还是很危险的。除非你随时随地备份,随时准备从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