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恶难吃 上周两周刚吃过

我家这里菜场门口也比他好吃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6 21:24


估计你吃的是速冻的.RPRP

TOP

还好吧,我05年去南翔吃过,觉得还可以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6 21:46


我也觉得还不错.看来味蕾还是有地方差异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