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雨崩:3天
好向往.不过最美是10月.当心过年那会大雪封路封山.事前做好2手打算.

TOP

云南是好地方.
我也有3进云南的打算.不过想去的是大理,东川,坝美,瑞丽,腾冲等比较大众的海拔教低的地区.

TOP

10月雨崩色彩好看,但10月可去的地方太多了,比如秋高气爽的帝都、层林尽染的东北。。。
冬天的雨崩好在,神圣的雪山每天都清晰可见。元旦去过的朋友说,今年雪少路好走。
如有大雪,会影响雨崩周边的徒步线路。备 ...
yyHike 发表于 2010-1-19 10:03


那是千朵茶花,应该是5-6百年历史,3月开始开,开到5月。红艳艳很肥硕。

TOP

10月雨崩色彩好看,但10月可去的地方太多了,比如秋高气爽的帝都、层林尽染的东北。。。
冬天的雨崩好在,神圣的雪山每天都清晰可见。元旦去过的朋友说,今年雪少路好走。
如有大雪,会影响雨崩周边的徒步线路。备 ...
yyHike 发表于 2010-1-19 10:03


去文海吧,我觉得那里挺适合你。不过不知道现在此地的封闭程度,我怀疑已经被适度开发了。

TOP

没听说过文海。。。貌似NELL对云南相当了解啊,原来也是一去再去过了的!
yyHike 发表于 2010-1-19 13:41


只去了2次。云南太大,很多地方都没去过。
文海在丽江周边,听说没开发前的束合就是文海这个样子。不过,网上刚看了下,现在去文海的人也多起来了。

TOP

和你不能比呀
我只有羡慕的份儿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9 14:17


他有时间你有钱,不用羡慕,
留着眼力羡慕有钱有时间的。
留着劲头变成有钱有时间的。

TOP

文海有个客栈不错
推开窗户直接看花海和雪山的
条件也不错 有电热毯ms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9 14:53


盖老板也去过?贴点文海照片看看。
当年蹭人家的车途经此地,也就稍微晃荡了一下,其实对这个地方印象还是挺模糊的,照片也没留多少。

TOP

果然也是壹餐厅引的路。
我也是在束合壹餐厅吃的饭,打听了文海的事。
壹餐厅环境还是很不错的,她们家有只很gentelmen的牧羊犬,好看招人喜欢。菜的口味不好不坏,价格在束合属于中到中上。

TOP

文海我没去过,没时间啊没时间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9 17:03


索性GAP YEAR

TOP

多谢LSD,请务必保证特快专递是免费的

旅友送来一张云上的梅里与云下的村庄,共赏

yyHike 发表于 2010-2-5 15:24


这云,这云………………
仙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