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评分人数
+ 10 + 10
小安
TOP
要买新手机用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1-13 10:00
知道了吧,一定要有飞信的~~~我当年在印尼全靠飞信的了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换nexus one吧~到时候借我瞻仰一番~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13 10:12
年底要格外注意安全 SY没有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3 12:23
可怜的孩子,年关到了多加小心啊,加点UB声援你买新手机 小安 发表于 2010-1-13 12:00
啊?才买了3个星期啊? 兰儿 发表于 2010-1-13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