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准点飞机真羡慕。看来大家玩得很开心啊!等海量图片

TOP

诶,NELL姐姐,你要是听说了我的乌龙事件,你就会觉得,其实,飞机误点也没什么~~~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8 22:10


我继续坐等你得游记。

TOP

吾花了5个钟头背回来的凉皮,被吾娘5分钟内消灭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2-28 22:56


孝女!

TOP

上几张昨晚的PP吧~~~要不然大伙儿都等得睡着了呵呵~~~

人物组图——《昨晚,当吾们混迹在大雁塔时》

小满剪影——
mindy 发表于 2009-12-28 22:59


让我想起了春晚的那个皮影戏。赞

TOP

美食帖,我来劲了。

TOP

吾喜欢的是在乾陵的那几张
做个文字广告先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29 22:19


乾陵,西安一直让我念念不忘的就是乾陵,那神道的气魄比帝都13陵还雄伟,以至于明孝陵的神道虽被人津津乐道却是隽秀有余霸气不足,所以在王道气势上与乾陵那真是天渊之别。所谓盛唐名符其实,哪怕千年后物是人非,却大气依旧。

TOP

这个人也甘拜下风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2-29 23:29


女兵俑!
打哪来?
嫔妃坑……

TOP

一个人提早回到上海,邂逅一场大雪~~~千里之外,MINDY说,西安艳阳高照~~~

先抢头贴,相机没带回来~~~上碗羊肉泡馍给大家解解馋~~~

133528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7 14:53


在帝都4日里,除了一顿庆丰包子,俺再没吃过一顿猪肉。额地神哪,那些和回回生活终老滴宁啊,我向你们致敬!

TOP

吾准备元旦带吾爹娘去吃~~~
mindy 发表于 2009-12-31 07:34


还有一宝地,待姐姐我开发完了告知各小妞。

TOP

一号坑内——
KILLY前一天便来过了的,对这些陶俑赞不绝口
mindy 发表于 2010-1-4 20:42


一号坑现在居然可以拍照了?很惊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