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琥珀,如果你再去,拜托不要再拍那条跳街舞的龙了,行行好吧,每个帖子都有,实在是受不了了,太虐了……
轻舟 发表于 2009-12-28 23:10


街舞的龙——囧 
此例严重说明物以稀为贵的道理。

TOP

你老最近神龙一样,忙啥子啊,大怪啊,桌游啊,都不见人呢?
轻舟 发表于 2009-12-27 23:26


忙正经事,幸福着呢。

TOP

一起去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31 00:10



领导盛情邀请男生琥珀前往。琥珀放弃扬州吧

TOP

LS,风雅的很嘛。出游还能像出那么文绉绉的花名。可见也是深得上意滴同志 

TOP

两面黄两面黄两面黄
我小时候我妈最喜欢用王家沙的两面黄喂我,老幸福的呕
馄饨馅料是香菇,鲜肉,笋。嗲嗲嗲,鲜得眉毛也掉光了。

等不及,我又想去苏州了。

TOP

苏州一日游需要并吗?

TOP

南京西路,石门一路口那家最正宗.我小时候的食堂.
不过那是江南的胃口,百越人的味蕾。不好吃别怪我。

TOP

还是可以的.小时候吃的东西不多.这个当然是首选.现在吃吃反正依旧不会让我失望.
北京西路也有一家,店面更大些.不过我还是喜欢南京西路的老店.还有传统的苏式面.反正也是我的那杯茶.

TOP

快去快去。
老阿姨拆蟹脚包蟹粉小笼,你排队的时候可以看看。

TOP

领导,我发现你上班的地方很高档。恒隆广场——内可是奢侈品开会的地方!我又艳羡你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