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听说鸡鸣寺很灵哒?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20:52
TOP
南京的秋色与众不同,特色之一是那许多许多的参天梧桐,之二是明孝陵的自然与人文的经典结合。 所以其实南京是秋游不可错过的好地方! yyHike 发表于 2009-12-7 21:25
可执行率又多高?有啥附加条件不? mindy 发表于 2009-12-8 10:04
那个中山陵青年旅舍当时据说是和中山陵管委会合办的 所以在清理景区的旅馆的时候还可以在那里 旁边只有一家国际会议中心 现在南京只有一家YHA青年旅舍了的 http://www.yhachina.com/ls.php?id=107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10:30
那个中山陵青旅据说很贵 而且没有床位的,就和一般酒店一样,只是挂了个青旅的名号 不过夫子庙一带的青旅虽说退出了YHA,会员卡到还是可以用的 但我还是觉得上海路的青旅最安静 打算年底再去一次南京和丹阳 换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8 10:37
记得第一次去南京就是住那里 环境真的很不错 然后看到不远处的青年旅舍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11:08
上海路那个就是靠近南师大那个,也是现在南京唯一的YHA青旅 我11月去南京就是住的那家 大清早起来到师大随园内逛逛顺带吃早饭,十分的惬意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8 11:13
墙上没有探头让人随翻翻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2-8 11:18
你们这群人~~~真是太让我纠结了~~~知不知道,我正在算账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8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