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江南驿的菜色很特别也很实惠
只是那酸梅汁……咋就那么贵咧~~~~
mindy 发表于 2009-12-6 22:54


这是此行未参加的唯一遗憾.

TOP

之江大学高高的围墙
有人跃跃欲试
结果……
mindy 发表于 2009-12-6 23:20


蜘蛛女侠

TOP

侬依旧幽默得冷啊

TOP

吾的围巾,眼罩,充电器都落了青旅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18:12


偶妈说:这孩子除了人,啥都能丢!

TOP

哦,5上一个马财人的原始手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18:12


有一说一:那么小的阿拉伯数字,绝对是个做算帐的好材料

TOP

...
那么大家来评评
反正5觉得写得很好,字如其人
5仰慕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18:29


虽然我是有个钢笔的段位证书,但我要有那纸上的一半写得好。俺爹就不会嘲笑俺:蟹趴的字,画出来的段位。

TOP

同样是看夕阳啊
俺,
俺去找块豆腐……
轻舟 发表于 2009-12-7 20:13


俺陪你。
不过俺是打算豆腐配蟹粉……

TOP

腿不疼了,改肚子疼,看贴虐啊……
轻舟 发表于 2009-12-7 22:11


浙大门口,轻舟.你真帅!

TOP

你们说,海外是在想心事还是在发短信?

132593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2:48


边想边发.关键是接收的那头在何方?

TOP

我的联想实在太过丰富

乍一看,我以为是窨井盖~~~吾又错了,吾忏悔~~~

132604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3:14


不是窨井盖是个啥?食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