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那车是上体出发,然后路过长风公园的,大家可以自由选择,最早上车的给后面上车的打个电话就行了~~~我家离长风比较近~~~其实还路过古琦园,可以门口小笼包,一起玩掉~~~ 时间宽裕,说不定回来还能去我们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3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