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4081:1
和科举可以拼一下.
69:1
那还是八股文难多了。

绝对比高考难,高考基本没后门的,公务员有"待考" 一说,94你现在干着公务员的活计,这个位置专门留给你,你就1年1年的考吧,考过了你是公务员,考不过,你还是基本享受着公务员的待遇.而且,现在上海这样高校多的地区本地生员基本入取率80%以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