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哥窑——至今未发现烧造遗址的瓷窑,宋代五大名窑之一
哥窑器皿,吾喜欢它自成特色的纹路,想来养哥窑瓷器,不断发现纹理的变化,乐在其中~~~
mindy 发表于 2009-11-28 23:34


我也喜欢。我更喜欢它价值连城,一个在手几辈无忧啊。可以的话,换个汝窑的,我会千恩万谢滴。

TOP

仿哥窑陶瓷与哥窑器皿的比较——
分辨一下,哪个出自哥窑?
mindy 发表于 2009-11-28 23:37


我猜测上面那个是哥窑,下面那个是仿的?
公布答案吧

TOP

清 豇豆红瓷瓶——
相当的景致啊,吾站在前面欣赏了N久
mindy 发表于 2009-11-29 00:02


我很喜欢这种喜气的大瓶子。我买了2个。

TOP

轻舟之于古钱币已是了然于心,半个专家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1-29 00:56


没想到有专家陪同。俺就独缺古币馆介绍没听过。损失了。

TOP

昨天发现汉源的自助游的书很多,不错的样子
随手翻了本西安的自助游,很有参考价值^_^
准备下次周末做攻略的话
直接夹着本本上这儿,一边上网一边查书看了~~

放几张汉源PP,坐在角落里挺安静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1-29 15:06



侬越来越小资了。

TOP

mindy啊,如果你也这么喜欢博物馆
那我建议你这次好好逛陕西省博物管吧,那个宝贝啊,都一坨坨的
随便一件拉出来就是国宝级,一堆堆的金币在那就是最小儿科了
看过陕博以后,什么上博阿,南博啊,根本不在眼中,我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9 20:07


根据我们这种游览速度.申申你一次北京肯定是玩不完的.反正我每次都去玩那么1.2个主题,到现在也有很多地方还没去过。而且北京有些景点是去了一次还会想第二第三次的,比方天坛对我就是如此。所以,我建议你还是分N次去.每次都玩得精而深一点.

TOP

另,如不嫌弃,过年跟吾一起北京吧^_^
mindy 发表于 2009-11-29 20:22


你真的打算依旧过年再去?何不换个季节看风景呢?

TOP

哎哟,lS不厚道。说得我心里难过死了。我当年去的太早,对这些东西得爱好还属于潜伏期。就没去博物馆。我现在听你说得那个难受啊。太难受了。

TOP

那要去看看法门寺的14件秘色瓷啦!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1-29 22:48


好口味好口位.
宓色瓷罕见,颜色高贵,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啊。

TOP

那古钧瓷不是更好啦?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1-29 22:49

汝窑多为家族世代流传,轻易市面上见不着,但值钱得还有盼头。
古钧瓷这事9不靠铺了。神奇得跟天外飞仙差不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