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朴园、桃花坞、七苦堂、横塘驿站、宝带桥、沧浪亭+文庙、悬桥巷27号、北塔报恩寺


以上是今天原本想走的地方,红色代表实际走了的,黑色么,等待下次吧~~~~~
原本就没打算一次都走完的,事实证明确实有些困难, ...
mindy 发表于 2009-11-21 22:08


苏州的公交车都可以刷上海的公共交通一卡通
有一种苏州也被纳入上海板块的占有欲。哈哈。

TOP

途中的幺妹,TK癖好暴露无遗,有图为证
mindy 发表于 2009-11-21 22:47


为嘛我想起了湘办的垛椒鱼头?还是半边。

TOP

只是去过沧浪亭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1 23:00


吃面

TOP

下次好好去听场昆剧~~~咿咿呀呀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1 23:28


你当真要听,12月我们线下私议

TOP

国保先看看吧

编号分类号名称时代省市地址备注批次种类33太平天国忠王府1860-1863年江苏江苏省苏州市东北街1革命遗址及革命纪念建筑物6821苏州云岩寺塔五代江苏江苏省苏州市包括云岩寺其他建筑1古建筑及历史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3 00:06


所见略同略同。国保优先级。

TOP

只去过这些:

太平天国忠王府:苏州博物馆旁边
苏州:就是虎丘塔
留园
玄妙观三清殿:著名的步行街边
瑞光塔:盘门里面的,曾在夏日雨夜、电闪雷鸣之时仰望过。
罗汉院双塔及正殿遗址
耦园:小雅青旅边上  ...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3 10:04


玄妙观三清殿,采之斋斜对面。大爱大爱,全家都爱。
耦园,那里有评弹可听,很清幽很喜欢。还可以顺带逛逛平江路,那里古迹也不少。
宝带桥我去过。其实现在周边都是工地,早已没有桥洞如圆月的感觉了。

TOP

觉得空气很冷和干净的
有什么好吃的没有?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1-21 23:54


私以为这是全文中最有建设性的问题。+1
有啥好吃的推荐?

TOP

晚上七点半的动车
当天来回确实很赶,而且又要找路啥的,幸好不是一个人去
要不我肯定迷路的呵呵
下次找个时间好好走一走,比扫上海的街道有趣多了的
下回第一站就去文庙了要,这回时间关系没看到石刻
园林, ...
mindy 发表于 2009-11-23 00:04


一天活动,我也加入。
可以去看小小园林。比如可园之类,还不要门票,别有一番滋味在园中。

TOP

我撑得一个都没吃到。

TOP

山塘街南段被改建成了旅游区,北段还是不错的,浓浓的生活气息,古迹点缀其间。
曾带了一本关于山塘的书去走山塘街,走到北端的时候,一片金黄的银杏落英缤纷,如梦如幻的场景,低头看秋叶,抬头见虎丘!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6 22:08


现在去银杏还看得到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