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考虑到天寒地冻,今日起团购暖宝宝,1.3元一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17 11:48
法门寺你们去不去?如果去,多拍点照片吧,俺没去过,听说很不错。 那个陕西博物院(还是馆,我忘了),不推荐,因为和兵马俑完全没法比。 不知道为啥不把那些俑全都放到地面上,俺觉得,应该仰视或者平视,效果 ... 轻舟 发表于 2009-11-19 20:57
关键是吾从来么坐过卧铺火车,哈哈。。。。有人29号回吗? 我只有有兵马俑,大雁塔看就可以了,嘻嘻 killy 发表于 2009-11-21 16:51
大雁塔不新,新的是大雁塔广场,不过喷泉不错滴,美女巡警不错滴。看看小雁塔呢?小时候经常去的,觉得挺好看。城墙骑车一圈下来,PP磨损滴。碑林好,书院门也不错,有几个铺子还能逛逛。回民街的小吃不行啦,羊肉泡 ...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1-24 18:16
同学们,噩梦啊,国航居然发个消息过来说去程航班取消~~~电话完全打不通~~~吾继续打着~~~估计要改成早上的航班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4 18:03
现招人代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7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