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小贤生煎,申申力荐的,那个汁水多啊,那个皮薄啊,那个底脆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1-8 22:13
TOP
S,侬要感谢偶伐,嘿嘿 我推荐去的人还没说不好的 侬还是吃的冷掉的咧,热的更灵 那个连我这样不吃生煎底的人也吃它的底呢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8 22:21
赞,连我这种不太吃生煎的也一口气吃了3个~~~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8 22:17
狗狗也很可爱哦~~~~太脏不想摸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09-11-8 22:22
弥补88厘米的遗憾—— mindy 发表于 2009-11-8 22:31
大家听好啦,下次吃饭一定要叫上申申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10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