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怎么又南浔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14 20:31
不会吧?南浔说去就去了,你啥时去?叫我一声。 雨意 发表于 2009-10-14 22:04
有点 晕~ 呵 小莉我应该不认识你吧,不过我的网名很早以前就是这个且一直未见山寨,大概在别处见过。。 南浔很方便的,找个天气好的时候,最好是吉日~~百间楼那有个石桌子不知道还在不在,可以在河边打牌的~ 明年 ...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0-16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