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后一层~~~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3 14:57


该死的验证码,害我连首页也没留到

TOP

当时看到泉州小吃(面线糊)我热泪盈眶啊,我的第一次
琥珀 发表于 2009-10-13 19:10


线面,这是超级好吃的线面!!我那个鸡冻啊!

TOP

严重同意,啥玩意儿啊,一大早还没这东东来~~~
咋滴晚上回来要输入那么多东西,还每次必输~!
说个话还真恼心哪!
mindy 发表于 2009-10-13 19:35


可怜俺本来就用代理服务器在单位偷着上,一个上午只有干着急的份,下午认命做哑吧了.

TOP

我突然发现,跟着"妖妹"混,估计也能达到S主那种FB的效果.

TOP

验证码我要抓狂了,谁想出来的弹JJ到死
琥珀 发表于 2009-10-13 20:03


会不会是老板和板娘?
妖妹,估计你活得不耐烦了。

TOP

你完蛋了
你完蛋了
这是老板弄的
你让老板弹jj到死
那老板娘也要杀了你了
无米 发表于 2009-10-13 21:21


如花MS已经不敢出声了。可怜的娃。

TOP

小满,有没有功略啥的,以后想去可以参考
轻舟 发表于 2009-10-15 20:55


咱们2可以结伴。福建是个好地方。

TOP

来不及俺连西湖公园和西禅寺都没去。只跑了三坊七巷

TOP

2 边吃边玩自拍
129679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0-15 22:23


这就是一粒美人痣的由来。

TOP

我可以陪伴一起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0-15 22:46


嗲!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