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我也来抢一楼

TOP

先来一张稻城树林小分队的合影
老纳做出了牺牲 屁股着地 面色端庄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4 16:48


你牺牲噶啥,身后一溜美女.小S和镜子他家的那才叫牺牲呢.

TOP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4 17:52


你去见活佛了?

TOP

话说同样是撇大条
我就比你高那么1000米海拔
这叫高位出货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4 22:19


你们2太油菜.高反呕吐还不忘股票经.加分.

TOP

哎呀,突然发现不用搞验证码了.老板万岁.

TOP

呕吐是上出
撇大条是出恭
谬之千里也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4 23:35


狂笑.1小时05分撇大条,此人属鸟,肠短骨轻 

TOP

18罗汉山
正对着三沽主雪山
致使洛绒牛场这个地方四面环山
佛光普照的地方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5 21:52


好片!

TOP

Tim 大家都认识了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5 22:01


文明围观.

TOP

你对藏教说净宗的话~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16 10:19


哈哈哈哈.油菜,你们2都油菜

TOP

不懂
虽然知道密宗的多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6 10:32


你应该说小S帖图里的六字真言.跑汉地才说南无阿弥陀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