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赶上直播了。

TOP

出发……
mindy 发表于 2009-10-8 18:55


一样的价格.果然是Z车更舒服.

TOP

MINDY快上P,你可是要每天5页的说。

TOP

还真是惊魂哪,终于在临开车前5分钟赶上了开往桂林的火车!mindy 发表于 2009-10-9 20:34


为嘛YY的人都那么慢性子呢.老是开车前5分钟才到.我要是你心脏病也急得出来.

TOP

DAY2——10月1日00:00——20:00火车上+20:00——24:00夜行龙脊
半夜,忽闻吱吱声想个不停,看!有老鼠~!再仔细一听,恩,貌似从某小妞那头传出来滴mindy 发表于 2009-10-9 21:09


哈哈,原来有人磨牙 

TOP

好像去阳朔的妞,都会在包里带上一至两条裙子啊,这传说看来是真的,俺当年去阳朔,不当带了两条裙子,还带了两双高跟鞋。。。。。。。。。。。。。。。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10-10 08:28


我没带

TOP

当然吃的远不止这些啦~~~~~~
mindy 发表于 2009-10-12 23:13


无论你啥时候发,都是很残忍滴

TOP

236# 月光不锈  

谢谢,诸位看官。。。还有出声的么?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0-13 17:54


这个嗲!染色的还是白化返祖的?

TOP

这个验证码还真烦人,有啥办法不用输入哇啦?
mindy 发表于 2009-10-13 18:55


极端讨厌.害得我从此只好白天当哑巴.

TOP

大化西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