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话说我们四个4点起床,赶到成都机场,人家连门儿都没开呢。从5点等到了6点亮灯,还喜滋滋的要了A,B座。没过安检就被同行的老乡指出了错误,去尼泊尔应该坐在右舷,回来才该要A,B座位呢。汗啊~~~回来在机场,跟人 ... Kays 发表于 2009-10-10 09:47
握握手,我也觉得是个向导来的。 Kays 发表于 2009-10-11 14:30
徒步第五日,我们不再走回头路了,目的地:Komrong 没有热水澡的藏族村落。 两个深V,走到绝望。 Kays 发表于 2009-10-11 14:33
无解。我们在高原脑袋明显不够用。至今都没有缓过来。 Kays 发表于 2009-10-11 14:40
无米光荣毕业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10-11 16:45
我们把带来的刮胡刀当作礼物送给了热情的主人家。所以。。。 Kays 发表于 2009-10-11 16:58
帕坦的杜巴广场门票100Rs一个人。偶们逃票了。检讨一下。 Kays 发表于 2009-10-13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