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不过有时间,可以去阿 俺不介意老年旅游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17 18:17
TOP
你那么晚阿?要加班? 不过说不定倒是可以和nell一起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1 17:41
总比在上海看满眼都是人的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10:27
火车票事件。。。这两天烦死了 这60周年+8天果然不是白放的,到哪儿的票都很紧张,北京的基本买不到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9-22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