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同志们,那个时候我在做饭。。。
Rojay 发表于 2009-7-31 08:42

你可以在厨房看。
美景加饭香,小日子过得滋润啊。
我也只能在公司隔窗观景。不过视野开阔,江上很多船慢慢驶过,远处还有斜拉桥。5点一刻左右的云彩确实好看。

TOP

6点不到9已经在家了,你不羡慕啊?我已经羡慕S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