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预告]达利在上海

开始时间: 7月31日 周五 15:00
结束时间: 8月14日 周五 17:00
地点: 上海 黄浦区 上海美术馆

介绍:上海美术馆将于7月31日至8月14日举办“达利在上海”展览,纪念大师逝世20年,展出作品超过350件。
本次展览的策展人,同时也是斯特拉基金会主席的Benjamin Levi ,是一位狂热的达利收藏家和研究者,在过去的40年中,他一直在收集大力的作品,并最终通过仔细选择将这些艺术品与公众分享。
展出包括一些艺术家最重要的青铜雕刻作品,以及一些罕见的以文学作品为主体的绘画,玻璃雕塑、以达利为灵感的家具、绘画、拼贴作品,所有这些都向我们展示了艺术家创作主题和材料的广泛性。
展出的一大亮点是达利为希区柯克1945年的电影“爱德华大夫”创作的巨型油画。
展览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些从未在中国展出的原画系列和油画。

记忆里这是老怪物的东西第4次来上海了.看来其中的市场和利润空间很大.门票20元,学生票5元.

e119550.jpg (134.14 KB)

e119550.jpg

时间太短。大家有兴趣的还是自行前往吧。
说实话,达利的东西看得太多,已经审美疲劳了,而且我个人对现代及当代艺术不感冒。
上美馆官网并未对展览做预告和宣传。估计来的东西抄冷饭的概率颇高且可能商业行为较重。

TOP

这话有道理的.
看不懂或没感觉的还是不浪费时间的好.

TOP

LZ乃文艺青年,OVER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1 23:16


我听说这话有时候是骂人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