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年还没去过杭州呢~~~这个礼拜打算去莫干山~~~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9 11:57


哎呀,这个地方好啊!也是很清幽的,夏日里的好去处.满山的竹子,比曲径通幽还要幽.
以前去过,印象非常好.我本来打算今年跟在人家后面再去晃荡一次.

TOP

我也就是跟在别人后面去晃荡一圈~~~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9 13:51


赞.省心省力
莫干山最好多住2天.
另外,我一直觉得此山很适合作为阿嘉莎侦探小书的外景拍摄地.

TOP

现在天太热了,不合适毅行的了,30度上山下山走几十公里会死人的
起码要到11月才可以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0 09:50


5月份走过毅行的1/3路线,基本累S+热S.

TOP

那应该要到十里郎当的了吧?
的确太热了,气温超过25度就不合适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0 13:28


没到.那就是连1/3都不到.反正累得7荤8素.已经记不清楚打哪里撤退,只记得一到繁华地带就直奔足疗店.

TOP

清明前后去十里锒铛最好
天气不热
而且两边都是茶园,可以看到很多采茶工在劳作
然后从狮峰下来到龙井吃饭喝茶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0 14:53


茶,关于茶的一切都喜欢.
MARK.以后一个人去走走.

TOP

12星座,处女和魔羯房间不错

TOP

我中午去南站买票
首先7:44
不成的就考虑8:00或者7:20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3 09:29


谢谢领导,辛苦了!
PERFER 7:44 OR 7:20的吧
处女OR摩羯
MS MOMO可以和我SHARE.

TOP

感觉只是订周六一个晚上还是多多少少有些歧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4 10:20


杭州的青旅就是比较牛.皇帝的女儿不愁嫁.
辛苦了,谢谢。
你看怎么方便9怎么安排吧.

TOP

那么多选择………………
领导,你爱定哪个就哪个吧。

TOP

最好标间有独卫.
还是你说哪家就哪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