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ORE PIX

TOP

xiaofei真的只差最后一分钟了,这个家伙电话里都已经要放弃了
打的碰上堵车。。。亏得某人出发前都明确跟他说了,不要打车,要地铁!
在候车室我们只能电话里跟他讲,还有几分钟几分钟,你就不顾一切埋头往前冲吧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3 19:29


原来故事是酱紫的.难怪你短我说惊魂一刻.原来有TX差点拖人后腿.
申申不容易啊,安排行程,组织买票,最后还要考虑出勤率.辛苦!可以考虑惩罚点什么.

言归正传,再不好PP还是要上的.快传吧.

TOP

申申.你的照片呢?

TOP

是牙疼
不是牙龈疼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13:41


大概蛀牙,吃什么碰到神经了.最好快去补.
否则小洞不补大洞受苦.再见牙医搞不好就请你烂神经了.

TOP

补牙都要先烂神经的吧
但牙能不拔最好不要拔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18:09


不是.还是要看洞的深浅.洞太大或深,补的时候9会碰到牙神经,那有多痛可想而知了.但是,一颗大牙的神经如果被烂,即使被修补好一般存活期也只有5年.其实,烂掉牙神经的牙就也等同于被判了死刑,时间一久会自然松动脱落,医生多半会建议装牙套.你说的牙能不拔最好不要拔我也完全赞同,甚至牙神经也是,能不烂的千万别烂.因此,小洞不补大洞肯定受苦.

TOP

我老家马上就开始插秧了,我可以手把手的指导你噢,给前辈一个实践的机会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4 20:08


哈哈哈哈,属你说话最精明

TOP

OMG,怎么看上去像一只小狗?
记得看到很多“收大狗”的广告
yyHike 发表于 2009-6-4 21:16


被收去了的命运堪忧………………

TOP

我先放张Aarron给我的吧
那个谁,不准说我一张都没放的啦!
这个好像是赶车途中,很喜欢那样的小公路,郁郁葱葱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21:47


好看。
申申加油,赶在他们放完之前出片。

TOP

这次拍了很多小孩
那我也贴一个吧,也许是此行我最喜欢的小朋友之一,其实也没有我不喜欢的
看到那个红衣服小孩了么,真的好有镜头感哦,后来发觉他的每张表情必不相同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23:33


非常喜欢.相机里还有这几个娃娃的吗?

TOP

这片子一看,楼主就是一位心思缜密的少女!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5 09:02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