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xiaofei真的只差最后一分钟了,这个家伙电话里都已经要放弃了 打的碰上堵车。。。亏得某人出发前都明确跟他说了,不要打车,要地铁! 在候车室我们只能电话里跟他讲,还有几分钟几分钟,你就不顾一切埋头往前冲吧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3 19:29
是牙疼 不是牙龈疼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13:41
补牙都要先烂神经的吧 但牙能不拔最好不要拔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18:09
我老家马上就开始插秧了,我可以手把手的指导你噢,给前辈一个实践的机会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4 20:08
OMG,怎么看上去像一只小狗? 记得看到很多“收大狗”的广告 yyHike 发表于 2009-6-4 21:16
我先放张Aarron给我的吧 那个谁,不准说我一张都没放的啦! 这个好像是赶车途中,很喜欢那样的小公路,郁郁葱葱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21:47
这次拍了很多小孩 那我也贴一个吧,也许是此行我最喜欢的小朋友之一,其实也没有我不喜欢的 看到那个红衣服小孩了么,真的好有镜头感哦,后来发觉他的每张表情必不相同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23:33
这片子一看,楼主就是一位心思缜密的少女!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5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