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留名

TOP

封闭小黑屋一张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24 23:42


童话.可以做少儿读物的插画

TOP

端午去南京,去过南京的给点建议那些地方值得走,人又不多。
阿永 发表于 2009-5-25 10:47


郊区明孝陵一带.从四方城开始到人马踊古道那片,古木参天感觉非常好.不过端午人也未必就少.旁边的梅园环境也好,适合野餐.市区鸡鸣寺环境也可以,贴着湖和古城墙,春天路边有日本樱花,很美.庙里素斋很好吃(曾经怀疑用荤油烹饪,否则咋那么鲜香.属于大不敬的YY,哈哈),另外总统府还是很值得一去的.南京有不少民国时期的建筑典范.现在看来未必漂亮不过中西结合的很有意思.对南京的紫玉兰留下深刻印象.有机会初春可去总统府和中山陵好好看看.最后,喜欢历史又有时间的话.可以去明皇宫遗址博物馆.

TOP

试发

IMG_8621.JPG (85.16 KB)

IMG_8621.JPG

TOP

再试

IMG_8626.JPG (219.59 KB)

IMG_8626.JPG

TOP

化装,MACY

IMG_8324.JPG (183.79 KB)

IMG_8324.JPG

TOP

金银花

IMG_8372.JPG (125.37 KB)

IMG_8372.JPG

TOP

新娘

IMG_8379.JPG (250.15 KB)

IMG_8379.JPG

TOP

回眸一笑百媚生

IMG_8386.JPG (89.37 KB)

IMG_8386.JPG

1

评分人数

TOP

上妆,注意远处那人温馨的笑.

IMG_8390.JPG (119.94 KB)

IMG_8390.JPG

2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