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南汇终于阵亡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5-6 20:35


有宅基地的农民终于一夜暴富了

TOP

我是打酱油的
七七_ 发表于 2009-5-6 23:34


恩.新一轮圈地又要开始了.我也打打酱油

TOP

就算可以买,你也不敢买的,么产权的
就是花钱,买了,地也算人家的,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7 10:59


9494,想赚钞票要有前瞻性.人人都知道地皮要涨了,还轮到小老百姓分杯羹喝吗?
南汇的农民伯伯2年前就在自家土地上种满了经济作物.植被密度早已超过正常种植许可.一棵树如果能赔到千把块,自己拜拜手指头算笔帐吧.
另外,这则消息,早在3月份就有人8J了.这也算内幕OR前瞻的表现之一.
现在应该关心的是即将华丽丽开幕OR已经地下成交的圈地运动.

TOP

给你的产权证上面是什么性质?
农业用地?
农业用地是不能转为工业用地或者商业用地的
这个是国家严厉打击的对象 要确保18万亩耕地
Garrett 发表于 2009-5-7 17:11


农业用地是绝对不可以转商用OR建筑使用。但是政府会出面统一收购的,老兄.你说现在这样合法否?
农民伯伯想赚的94这个差价,幸运的平头百姓能赚的也就是这些(当然偶已经很眼红了)开发商再从政府的相关规土部门拍卖或划拨得到.这就是"圈地"的开始.地方政府的财政收支有时候也要自付赢亏,自主创业的.哎,干吗一定要说那么明白呢,真没意思.
最后的最后:经济危机属于周期性可复苏.环境的破坏属不可逆转性.这些浇铸过水泥铺过柏油的土地是永远不可能再种粮食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