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资银行就是好啊

TOP

呵呵,你太小窥人家工行了。
听说过饿死的骆驼比马大吗?我相信工行把那些房帖都隐含掉没计算再内.另外,把他们坏帐的盘子也算在总数里拉平均值了。他们到底有多灰,隔行当的人是不会知道的。即使同行当的都未必摸得清.
至于浦发,我只能告诉你写出来的是极其保守的数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