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你说不排端午那周,偶已经避开了呀,真忙 小安 发表于 2009-5-5 17:41
LSD你还没表态呢,我可是听你说端午没空才放到前一周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5-12 08:44
我还想问你确定去不去呢,我是想周三前确定人数好去准备食材和车的,周三以后只要不是加很多人也没问题 小安 发表于 2009-5-19 10:09
我有事不能来,郁闷啊 少了这么好的机会~~~~~~~~~~ 强烈祈祷下大雨改时间!!!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5-18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