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同志们,偶先去给你们探路 小安 发表于 2009-5-5 11:52
TOP
记得去年春节去永定看了土楼,门票50 过去看四菜一汤,村子要收20的门票,就没有进去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5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