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志们,偶先去给你们探路
小安 发表于 2009-5-5 11:52


活动真丰富啊!

TOP

记得去年春节去永定看了土楼,门票50
过去看四菜一汤,村子要收20的门票,就没有进去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5 11:36


春节还蹭出去晃荡,不陪着爹妈。哎,这娃娃真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