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3月底就从旅行社那里听说了.个人觉得门槛那是非常高.而且听说好象要北京、上海和广州这三地的户籍居民也属于纳入条件内.觉得好象是日方故意如此设立的,并不太欢迎中国公民自助游日本.

TOP

反正目前么计划去。。。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5 13:36


关键要蹭小安后面。她日文一级,可做免费导游,

TOP

返回列表